通讯员学校>>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

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召开学期末总结大会

2019-07-02 17:10: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日下午,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在学校图书馆召开学期末总结大会。办公室刘彦权主任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员工参加。

会议现场,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做学期工作述职。学校教育处张君莉副主任、教学处马莹副主任、办公室王海英主任、总务安全处郝俊辉主任分别就本部门的工作做了精彩汇报。四位中层干部或图文并茂展示工作成果;或提纲挈领解析工程动态;或宏观原则与具体实践相结合回顾过往历程。各部门从工作职能切入,呈现了一学期以来学校的发展变化。既是汇报总结也是交流沟通。说与听之间增进了解,达成共识。

于学红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国20条出台以后,职业教育进入了一个大变革、大创新的时代。机会与挑战并存,不创新发展,就会被时代淘汰。学校的建设、团队的成长、个人的发展都处在了刻不容缓的关键时刻。于书记号召大家勇挑重担,起而行之。

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以各部门述职的形式总结一学期的工作成果,展示成果,让大家荣耀共享;谋划未来,让大家责任共担。

(通讯员 李海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