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实幼邀请河北省家园共育项目办专家入园指导

2019-07-01 17:23: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年4月,石家庄市第一实验幼儿园被列为全国“家园共育”数字化项目园所。作为全国“家园共育”数字化项目园、河北省家庭教育示范基地,为了今后在全园中推广“幼教365”信息化平台,让教师更快地熟悉平台操作,让更多家长受益,6月26日上午,特邀请到河北省家园共育项目办宛主任、中央电教馆家园共育项目办王珂老师来园进行指导。

讲座中,宛主任从如何让家长认识到家园共育工作的重要性、家长在幼儿教育中的职责、什么是陪伴以及怎样有效陪伴、怎样把孩子培养得更优秀等几方面逐一进行了分析与指导。

王老师结合《3—6岁幼儿学习与发展指南》中的5大领域、29个维度等重点内容,通过“数据分析”、“思维导图”、“列举实例”等方式详细阐述了现阶段家园共育要求及存在的问题。她强调,家园共育要将幼儿园及家庭统一起来,形成合力。希望利用“幼教365平台”,大家共同探讨、共同成长。在现场专家与老师互动答疑,解决班级教师实际操作中的困惑,并发放了“家园共育入园指导测试卷”,巩固了老师们的学习认知与实施操作。

培训结束后,专家组一行参观了该园的园所环境,“家园共育”负责人刘老师就我园“家园共育”开展情况以及家庭教育示范基地实施的一系列活动向专家组进行了详细介绍。专家组对相关工作给予肯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