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三十五中学>>

35中,绘画梦起飞的地方——我们在这里等你

2019-06-30 17:11: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三年前,怀着对重点大学的梦想,带着中考失利的教训,一群青春少年在父母的陪伴下来到石家庄市三十五中学,成为一名美术高考生。

三年中,他们早晨5.45分起床,在班主任老师陪伴下6点早读,疯狂背诵;晚上,教室里、画室里都是同学们努力学习的身影。文化课教学的“五环节”教学法,通过班级文化建设、小组长培训、解题竞赛等活动帮助同学们养成了自主学习、善于提出问题和答疑解惑的好习惯;围绕校园文化“学画,先学做人”。

三年中,学校每年安排有身边的榜样“优秀毕业生的励志讲座”、“清明节徒步到华北烈士陵园的扫墓活动”、“我的大学,我的梦”等系列教育活动,帮助同学们锻炼意志,树立自己的职业理想和人生目标;三年中,学校通过期末表彰制度、日常量化管理制度、四条红线制度以及“清理课桌,规范课堂”等活动,使同学们学会自主管理、自我激励;高三,学校更是设计了环环相扣的教育教学环节,老师们一次次外出学习研讨,每周半天的教研活动,一年中分阶段根据学生学习情况、心理动态、存在问题召开的学生会、教师会。

这么多的一次次,汇成了今天的硕果累累,实现了千人过本科线的目标,实现了美术生文化教学成绩年级平均分380分的好成绩,在今年数学成绩普遍下降的情况下,保持了500分以上11名同学的成绩,十余名同学实现了从中考400分到高考500余分的大幅度提升。

2019年,石家庄市第三十五中学全体教职员工将一如既往,不忘初心,向着把学校办成全国知名、河北省一流美术学校的目标前进。欢迎有志于美术绘画专业学习,有志于重点大学的目标的初三同学加入我们这个团结、拼搏的团队。(通讯员顾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