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虚开骗税 两年专项活动>>税收违法黑名单>>

2017年11月份河北国税重大税收违法案件信息公布

2019-06-28 16:10: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根据国家税务总局《重大税收违法失信案件信息公布办法》,河北省税务局对5起因偷税被列入税收违法“黑名单”的企业信息曝光,并对当事人实施联合惩戒措施。

纳税人名称:迁安市蔡园银山铁矿(普通合伙)

法定代表人:邸勇刚/曾秀兰

身份证:130322********4877/130226********6063

案件性质:偷税

经河北省国家税务局稽查局检查,发现其在2010年1月1日至2013年09月30日期间,主要存在以下问题:采取偷税手段,不缴或者少缴应纳税款4048万元。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对其处以追缴税款4048万元的行政处理、处以罚款2024万元的行政处罚,并依法移送司法机关。

纳税人名称:唐山凯信金属材料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苏维斌

身份证:132829********1217

案件性质:偷税;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或者虚开用于骗取出口退税、抵扣税款的其他发票

经河北省唐山市国家税务局第五稽查局检查,发现其在2015年1月1日至2015年12月31日期间,主要存在以下问题:一、采取偷税手段,不缴或者少缴应纳税款53.44万元;二、非法取得增值税进项发票13份,金额127.24万元,税额22万元。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对其处以追缴税款53.44万元的行政处理、处以罚款53.44万元的行政处罚,并依法移送司法机关。

纳税人名称:廊坊市军荣商贸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李汝杰

身份证:152221********1447

案件性质: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或者虚开用于骗取出口退税、抵扣税款的其他发票

经河北省廊坊市国家税务局稽查局检查,发现其在2015年8月1日至2015年11月24日期间,主要存在以下问题:对外虚开增值税销项发票56份,金额519.22万元,税额88.27万元。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将其依法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纳税人名称:任丘市鑫海铜业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吴志杰

身份证:130982********5717

案件性质: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或者虚开用于骗取出口退税、抵扣税款的其他发票

经河北省沧州市国家税务局稽查局检查,发现其在2015年11月1日至2016年5月31日期间,主要存在以下问题:一、非法取得增值税进项发票16份,金额148.54万元,税额25万元;二、对外虚开增值税销项发票52份,金额512.78万元,税额87万元。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对其处以追缴税款25.25万元的行政处理、处以罚款25.25万元的行政处罚,并依法移送司法机关。

纳税人名称:文安县宏远制管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王双根

身份证:132828********5294

案件性质: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或者虚开用于骗取出口退税、抵扣税款的其他发票

经河北省廊坊市文安县国家税务局稽查局检查,发现其在2015年1月1日至2015年12月31日期间,主要存在以下问题:非法取得增值税进项发票7份,金额68.44万元,税额11.64万元。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对其处以追缴税款11.64万元的行政处理,并依法移送司法机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宁晓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