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

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27 17:02: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紧紧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服务意识,改进作风建设,夯实党的执政基础,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全体党员在书记孙建坤的组织带领下,6月22日,共同前往邢台县浆水镇前南峪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车程,党员们到达前南峪村这片红色热土。大家在抗大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感受党的神圣,坚定入党信念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决心。接着,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参观了抗日军政大学纪念馆。看到馆内陈列的大量历史图片、实物,听着抗大一个个的感人故事,党员们深深地感受到老前辈们在战争年代坚定赤诚的爱国精神、不畏艰险的奋斗精神、同舟共济的团结精神、勇于牺牲的奉献精神。走出纪念馆,大家纷纷感慨,这次参观更加深了对党的了解,增进了对党的感情,催生了跟党前进的动力和激情。

随后,为提高党员团队的协作精神和凝聚力,全体共同参加了红色团建活动:破冰分组、团队热身,起队名、选队长、喊口号、展示团队风采,合作完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画布的彩绘与拼接任务。有趣的团建活动提高了党员的活力。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让党员对革命先辈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起到良好的教育作用,同时更坚定了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对于党员思想的自我提升和成长起到了很好的引导作用。(通讯员邱一捷 刘伟荣 摄影兰立伟)


责任编辑:郑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