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贸大学召开学术委员会会议

2019-06-27 16:29: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6日下午,河北经贸大学召开学术委员会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兵主持会议,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副校长和志强出席,调整后的第五届学术委员会全体在校委员参加。

与会委员对2019年度河北经贸大学校内科研基金(重点项目、一般项目、青年项目、国家课题培育项目、尼泊尔研究专项项目)进行了评审,并对《河北经贸大学CSSCI期刊分档目录(2019)》进行讨论研究。

本年度校内课题共立项54项,其中青年项目立项数占比最大,体现了学校高度重视青年学者的学术成长,不断为其多出高水平成果、积累高层次课题申报经验创造条件。

《河北经贸大学CSSCI期刊分档目录(2019)》参照CSSCI来源期刊目录(2019-2020)制定,旨在引导教师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强化科研特色,优化学科布局,为学校“争博”和“双一流”建设提供有力的支撑。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