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三十五中学>>

35中学对消防设施进行例行维保

2019-06-27 15:38: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6日,石家庄市第三十五中学的消防维保单位对35消防设施进行每月一次的例行消防维保。

维保人员利用设备在地下室、综合楼、宿舍、图书馆等区域对烟感报警装置进行逐一检测,确定烟感器将感应到达的烟雾信息准确传递到消防控制室的报警主机;维保人员来到消防泵房,检查了消防蓄水池蓄水量。并对各管路联通情况和控制阀的水压进行了检测;最后,维保人员来到链接试压设备,打开消防栓测试高位净水压,经测试,水压符合消防要求。

这次消防例行维保过程中,安全处人员跟随学习,进一步了解了一些消防常识,特别是对烟感器、防火卷帘门、喷淋等消防灭火装置设备有了更深的了解。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通过前期参加培训掌握的技能,结合实地反复操作演练,增强控制平台操控熟练程度,并择期在继续在校园举行消防演练,消除火灾隐患,提高应急消防疏散能力,确保校园生命财产安全,保证学校教育教学平稳有序。(通讯员 袁立民)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