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一中东校区>>

石家庄一中实验学校举行2019届初三毕业典礼

2019-06-27 15:33: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4日,在石家庄一中实验学校的运动场上,2019届初三学生迎来了他们的毕业庆典。这是个特别的日子,在这里奋斗了三年的学子将带着母校的嘱托与祝福,踏上新的征程。石家庄一中东校区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五百多名初三毕业生和他们的家长,以及初一、初二全体师生参加本次庆典活动。

初三老师精心制作的视频集《我的快乐校园生活》掀开庆典的大幕,一张张照片,一个个镜头,一段段音乐,都引起了孩子们的共鸣,唤起了他们美好的记忆。

德育副校长米秉玺致辞,为即将踏上新征程的初三学子送上最美好的祝愿,鼓励同学们勇敢面对挑战,永葆青春活力。

学子表演六艺多能,德才兼备。一首《热血青春》是孩子们对未来的铮铮誓言,感恩曾经陪伴彼此跨过万水千山;学妹们一曲《大鱼海棠》是对学长学姐们的温暖祝福,学弟们的相声赢得满堂喝彩,吹散了离别的阴霾;飘然转旋回雪轻,嫣然纵送游龙惊,别具一格的汉服舞蹈,翩若惊鸿,婉若游龙,让人目眩神摇;单簧管独奏音韵悠长,让我们望着深邃夜空,陷入无限的遐想。

家长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唯美优雅的《风筝误》,绚烂多姿;热情火辣的《东方舞》,点燃全场;家长旗袍秀闪亮登场,祝福孩子们旗开得胜;创意时装环保秀引爆全场,独特的设计,环保的理念,绽放别样生命色彩;《风荷香茶谢师情》清香幽远,回味无穷。感谢母校,温情永驻。家校共育,齐心协力,大爱托起家委的担当;积极献言,踊跃献策,家长是学校最坚强的后盾。教研处主任吴淑艳为优秀家长颁奖,表达对初三家委会的感谢。家长代表向学校赠送锦旗,感谢学校对孩子们的精心培育。后勤副校长朱永军代表学校接受锦旗。

为感谢班主任马老师,初三2班一首《父亲》将全场气氛推向了新的高潮。三年一晃而过,有多少故事,有多少情景,让人印象深刻,千言万语最终汇成一句珍重,吉浩志和刘嘉冀老师献上歌曲,和同学们挥手《再见》。

临行嘱托,真诚祝福。当最后一声下课铃响,时间就在这里定格,张红格校长一一为学生们颁发了毕业证。在老师们的哺育之下,同学们已经茁壮成长,能够独当一面,学生为全体初三教师献花,表达他们内心的感恩之情。

有一种牵挂叫师生情,有一种离别叫毕业季,初三班主任们的一首《祝你一路顺风》,道出了太多的不舍,太多的祝愿。

毕业典礼在《启程》的歌声中结束,同学们忍不住落下泪水,紧紧与老师们相拥。“孩子们,我们只能送你们到这儿了,接下来的路要你们自己勇敢地去闯了。”李佳鸽主任最后的叮嘱,将所有的不舍、感激、祝福、憧憬和期盼都定格在这一美好的瞬间。(通讯员 李仪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