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裕华区第二幼儿园>>

裕华区幼儿园举行青年教师综合素质大赛

2019-06-27 10:06: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教师素质是学校发展的生命线,青年教师是学校发展的未来。为更好更快促进青年教师专业成长,近日,裕华区第二幼儿园国际城幼儿园承办了该区2019年幼儿园青年教师综合素质大赛决赛。来自16个幼儿园的16名教师参加了此次比赛,其他教师也积极到场观摩学习。

此次比赛在吸收、借鉴历年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在一些方面进行了探索与创新:比赛项目有:寓言故事表演、钢琴弹唱、舞蹈技能、手工制作以及作品案例分析。比赛教师现场抽号,既保障了比赛的公平正,也利于彰显教师的全面综合能力。

此次大赛,为青年教师大赛提供了展示与成长的平台,也为全校教师提供了交流和学习的机会,进一步调动了全区教师的积极性与主动性,为幼儿园提升教师素质质量打下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董慧娜 段静珊)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