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了2600年的定州,终于迎来了TA

2019-06-26 13:23:37 来源:定州工业设计创新中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沉睡了千年的定州古物为谁觉醒?是谁推动定州产业转型升级的强大引擎?定州工业设计创新中心(DIDC)将于6月28日揭开面纱!

据了解,定州市工业设计创新中心(简称“DIDC”)由定州市人民政府与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于2018年共同发起成立,是定州市唯一一个由政府主导、市场化运作、专业化运营的市级工业设计创新中心。

启动仪式当天,一场集结设计大咖高峰论剑的国际工业设计论坛也将开幕,据悉,此论坛将围绕设计、文化、人工智能、品牌等主题讨如何赋能定州产业及城市发展等进行探讨,由高立群、吴宜珮、韩世国、李洪刚、吴迪、骆欢做此分享。


古城定州的名胜古迹、稀世珍宝因为定州工业设计创新中心的到来而躁动起来,箭已上弦,周五待发!敬请期待!


来源:定州工业设计创新中心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