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创新配套平台 · 共享空间

2019-06-26 11:24: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产业创新配套平台

1、新材料展示中心

联合德国designaffairs、法国Neuni-MateriO、美国Material ConneXion共建的国际级别新材料展示中心,由设计师和工程师在全球范围内精心挑选并实时更新。线下展示超过400种新材料,线上配有10000种新型材料检索库,为企业和设计师提供创造灵感和专业咨询,促进新材料在设计中的成功运用,缩短各领域研发团队的研究周期。

2、国际设计成果展示中心

集聚顶尖设计精品  洞悉全球设计趋势

国际设计成果展示中心线上平台立足于定州产业特色,整合全球设计创新成果,构建多学科交叉融合的政产学研协同线上设计平台。服务地方产业升级和经济转型,为定州企业应用工业设计、展示创新成果、探索实践模式提供强有力的支持。线下展示中心汇集国际设计大奖获奖作品,聚焦全球顶尖设计潮流,引领定州工业设计产业升级,为设计师和定州市民打造全新的设计美学体验场:

德国iF设计奖获奖区

汇集自1953年起,全球范围内的设计界“奥斯卡”精品,展示商业与设计的完美融合。

德国红点设计大奖获奖区

世界四大设计奖项之一,近距离感受全球设计最高品质带来的颠覆创新。

日本G-mark设计大奖获奖区

展示亚洲地区最具权威性及影响力的获奖作品,探讨设计的边界和温度。

3、定州设计创新成果区

集中展示改革开放以来,定州设计创新、技术创新的优秀成果,呈现新时代定州人、定州企业勇于攻坚克难、追求卓越、积极抢占创新竞争和未来发展制高点的信心和决心。

创设共享空间


汇聚前沿设计资源 驱动企业创新聚变

采用“设计创新共同体”的全新概念,设立设计联合办公空间、多功能汇报厅、体验区、咖啡厅、休息室等区域,邀请知名设计机构入驻。为企业、团队、个人提供自由独立的空间,开阔休闲的环境,活跃创新的氛围,打造集个性化、商务化、社区化为一体的高端服务体系。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