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高招会>>视频访谈>>

【2019网上高招会】填报高考志愿,河北大学招生科老师给你“锦囊妙计”

2019-06-23 22:33: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6月23日讯(见习记者苑立立)今天下午,河北新闻网推出高招视频访谈栏目《2019阳光高招会》,特邀河北大学招生科科长王谦做客访谈直播间,第一时间解读河北大学2019年招生政策及招生计划,教广大考生如何报考心仪大学。

如何填报高考志愿,王谦建议,考生可以从三个方面考虑,地域、学校、专业。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分数、个人兴趣以及个人规划,再结合以上三个方面不同的侧重进行选择。提醒考生的是,不必太过于关注热门冷门的区别,适合你的才是好的。

王谦表示,平行志愿模式下最需要注意的是志愿之间要有合理的梯度,不论选择学校还是选择专业,不要都选在同一个层次上,这样一旦一个落选,其他志愿落选的几率也会很大。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