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高招会>>视频访谈>>

【2019网上高招会】鼓励学生创业 河北大学这样做

2019-06-23 22:31: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6月23日讯(见习记者苑立立)今天下午,河北新闻网推出高招视频访谈栏目《2019阳光高招会》,特邀河北大学招生科科长王谦做客访谈直播间,第一时间解读河北大学2019年招生政策及招生计划,教广大考生如何报考心仪大学。

当被问到河北大学毕业生就业状况时,王谦这样说,河北大学非常重视学生创业问题,为每一位同学提供了创业课程的学习。

王谦解释说,学校现有2个国家级创客空间,4个省级创客空间,校内外近10000平米创新创业场地,可免费为创业的学生提供场地、水电暖、网络、办公设备等。学校还搭建有“一站式”创业服务平台,为创业的学生在公司注册、融资贷款、会计服务、法律咨询、创业导师指导、创业培训、项目孵化等方面提供一站式全面服务。

同时,学校还搭建有校企合作平台,为创业学生提供实践实训环境。深化和企业合作,创业学生可以把项目引入关联企业,提高项目孵化培育效率,加速项目转化。对学生优秀的创新创业项目给予1500一10000元的奖励。现在,每年学生国家级、省级、校级立项项目就有近400项。2017年河北大学作为河北省唯一一所上榜高校,获评全国高校创新创业50强,这是继2016年入选全国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后获得的又一个殊荣。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