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高招会>>视频访谈>>

【2019网上高招会】报考河北大学请注意!强势专业看过来

2019-06-23 22:29: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6月23日讯(见习记者苑立立)今天下午,河北新闻网推出高招视频访谈栏目《2019阳光高招会》,特邀河北大学招生科科长王谦做客访谈直播间,第一时间解读河北大学2019年招生政策及招生计划,教广大考生如何报考心仪大学。

谈到河北大学的强势专业时,王谦表示,河北大学作为一所百年的综合性大学,传统的基础类学科,例如中文、历史、哲学、教育、物理、化学、生物等学科实力雄厚,近年来除新闻学,其他学科如经济、法学、测控、临床医学、管理科学、图书档案、艺术等学科实力发展迅速,这些学科全部设有一级学科博士点。

王谦称,河北大学共设有一级学科博士点15个,这个数量目前位居河北省高校之首,另外还有一级学科硕士点46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类别30种。总的来说,学校拥有完整的学士、硕士、博士培养体系,可以满足学生所有的深造愿望。同时河北大学还设有7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1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可以支持学生及其他学者进行进一步的科学研究。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