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高招会>>视频访谈>>

【2019网上高招会】河北医科大学:考生成绩可以通过学校填报系统做比对参考

2019-06-23 20:40: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6月23日讯(见习记者苑立立)今天下午,河北新闻网推出高招视频访谈栏目《2019阳光高招会》,特邀河北医科大学招生办老师汤泓做客访谈直播间,第一时间解读河北医科大学2019年招生政策及招生计划,教广大考生如何报考心仪大学。

提到河北录取的最低分数线时,汤泓表示,河北医科大学25个本科专业均在本科一批次招生。2018年第一次投档的最低分是568分。如果各位考生和家长想详细的了解各专业的录取情况,可以登录学校的“招生信息网”查看近三年的分数。

另外,学校网站上新增了“填报参考系统”的入口,考生成绩可以通过填报系统做比对作为填报志愿的参考,如果有问题可以通过扫描“招生问答”二维码留言咨询。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孔思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