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高招会>>视频访谈>>

【2019网上高招会】弹性学制、双学位制…… 河北经贸大学这样助你成才

2019-06-23 19:55: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6月23日讯(记者王营)今天下午,河北新闻网邀请河北经贸大学招生办主任梁泽锋做客《2019网上高招会》访谈直播间,第一时间解读2019年高校招生政策及招生计划,指导广大考生报考心仪大学。

访谈过程中,梁泽锋说,河北经贸大学为助力学子们成才,设置了多种形式的培养办法。

梁泽锋称,学校已全面实施学分制,建立了3至6年弹性学制、双学位制、荣誉学位制和专业主辅修制,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体系,科教融合,产教结合,创建了“校企合作,协同建立”人才培养新机制,着力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其中,刚刚毕业的2019届毕业生中有52人顺利拿到了双学位。此外,为鼓励学生学习,河北经贸大学推出了荣誉学位制,已有8位同学获得了荣誉学位。而专业主辅修制类似于双学位,却又不同于双学位。“专业主辅修制是河北经贸大学认可的,在学生主修专业的情况下,辅修其他的专业,由学校颁发证书。”梁泽锋说,河北经贸大学已为优秀学子准备好了各种专业培养办法,欢迎学子们积极报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孔思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