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高招会>>视频访谈>>

【2019网上高招会】录取后拒不报到?河北经贸大学招生办主任:暂无影响,但以后极可能出台相关规定

2019-06-23 19:11: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6月23日讯(记者王营)今天下午,河北新闻网邀请河河北经贸大学招生办主任梁泽锋做客《2019网上高招会》访谈直播间,第一时间解读2019年高校招生政策及招生计划,指导广大考生报考心仪大学。

访谈过程中有网民咨询如果考生被录取后拒绝报道,是否会对学校和学生产生不良影响?梁泽锋称,考生被录取后拒绝前往学校报到,将会造成学校招生名额的浪费,也是对其他期待录取考生的一种间接伤害。目前,河北省暂时尚无对拒不报到考生的限制举措,但以后极可能出台相关规定。河南省已经规定,对拒不进行报到的考生将在下一年度填报院校和专业时实行相应的惩戒措施。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孔思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