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高招会>>视频访谈>>

【2019网上高招会】​石家庄铁道大学今年扩招450人

2019-06-23 17:17: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623日讯(记者王营)今天下午,河北新闻网邀请石家庄铁道大学招生办公室主任许海光做客《2019网上高招会》访谈直播间,第一时间解读2019年高校招生政策及招生计划,指导广大考生报考心仪大学。 

据许海光介绍,今年石家庄铁道大学的招生政策与往年基本相同,并无太大变化。今年该校招生规模扩大至4950人,与去年相比增加450人,面向全国30个省(直辖市、自治区)招生,招生计划均为本科计划。其中,招生科类计划包含普通理科计划4553人,普通文科计划317人。艺术(美术类)计划80人。今年,石家庄铁道大学继续面向河北考生实施国家专项计划和地方专项计划,其中国家专项计划132人,地方专项计划105人。

访谈过程中,许海光称,2018年石家庄铁道大学在河北省的理工类提档线为561分,高出一本线50分,全省一分一档位次为45661。根据近三年的录取分数线,许海光预估今年石家庄铁道大学的理工类提档线分数在552分左右,文史类提档线预估在573分左右,全省一分一档位次为10000左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孔思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