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三十五中学>>

石家庄市第三十五中学召开专业教师教研会

2019-06-22 17:5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扎实推进学校专业教育教学的步伐,促进学校专业教育教学工作,提高专业教师的专业水平和素养,切实做好校本教研工作,6月21日,三十五中学召开了高一、二年级专业教师教研会活动。尚校长、主管专业教学的师书记、职教处毕主任及高一、二年级全体专业教师参加会议。

现场,各老师简要汇报了本学期教学教研总结设想及准备下学期的各项教学工作。师书记布置新学期教学教研工作要点,加强校本教研,开展相关知识的校本培训和外出观摩学习。真正把教学过程变“灌输式”为“引导式”,培养学生自主学习、合作学习和探究学习的能力,提高课堂教学的效益和学生自主学习的效率,为学生终身发展奠定良好的学习基础。

尚校长在总结中,强调创先争优与教师队伍建设紧密结合,形成长效机制,打造出一支教学业务精湛、乐于默默奉献的专业教师队伍。(通讯员 贺秀芬)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