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

五十中学举行2019年毕业典礼

2019-06-22 18:51: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0日上午,石家庄市第五十中学在学校阶梯教室隆重举行2019年毕业典礼。韩志杰校长等四位学校领导和九年级的全体老师共同祝愿九年级的全体同学顺利毕业,为九年级的同学们加油,并预祝九年级的同学们中考顺利,金榜题名!

现场,老师们精心为同学们搜集了从初一军训开始的一张张照片,一幅幅画面不断的在同学们眼前呈现。挥洒汗水的军训,增长知识的研学旅行,快乐的科技拓展,激烈的拔河比赛,紧张的运动会,长途跋涉的远足,理化生实验考试,体育考试,把同学们仿佛又带回了昨天。各班的老师们还为孩子们精心录制了加油助威的小视频,老师们一句句激励的话语,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同学。校长亲自给同学们颁发毕业证书!

武艺蝶同学代表九年级的同学们表达了孩子们的心声。他感谢老师对他们的辛勤付出,感恩学校给他们提供的良好的教育环境。同学们难忘师恩,难忘五十中对他们的培养,并且郑重承诺将来一定回报母校!

老师们诗朗诵《告别昨天,策马扬鞭》,深情的朗诵,温馨的回忆,深深的情谊,谆谆的教诲,再一次让同学们回顾了初中三年的生活,同学们再一次被打动。同学们为老师的真情所感动,纷纷走上前去为老师们献花,表达对老师的深深敬意!刘晓霞老师作为家长代表,和大家一起深情回忆这三年的点点滴滴,表达对老师的感恩和敬意!家长们还拿出来精心准备的条幅,对同学们进行鼓励,家长们的拳拳之心,殷切的期望深深感动了孩子们!

韩校长在寄语中鼓励同学们满怀信心,相信自己,只要努力,一定能取得优异的成绩,希望大家永远保持向上的心,永不满足,永远前进。校长还希望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感恩老师,感恩母校!

毕业典礼结束,同学们走出阶梯教室,校长同学们击掌,给同学们鼓励。老师们自觉的站成两列,也纷纷和同学们击掌加油!二百多个同学,击掌二百多次,团结一致,共同努力,祝福同学们向着自己的理想勇敢启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