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都市新城小学>>

都市新城小学一年级举行“无纸化”大乐考

2019-06-22 18:33: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9日上午,长安区都市新城小学一年级迎来了期末“大乐考”。此次“大乐考”通过多学科跨界的情景融合设置,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情境体验式活动,意在让孩子们在贴近生活的情境中发现知识的美妙与无处不在。

此次无纸化“大乐考”活动共设置了八个闯关游戏,考官是四个班的二十八名家长,每一关都充满了趣味性的设计。“词语飞花”考查了学生们的认读、识字水平,又拓展孩子们举一反三的思维能力。“小故事 大道理既有趣,又使孩子们明白了生活中我们应该怎么做。“妙语连珠”锻炼了孩子们的口语表达能力。“及时雨”、“小小建筑师”、“算你有理”、“经济小能手”等环节则结合生活实际提高了孩子们思维的敏捷性和准确性。“我爱我家”,这一关孩子们认真书写并画上精美的配图,深情的表达了对父母、家人的关爱,充满了浓浓的暖意和幸福感。

孩子们关关斩将,开心的笑颜展现在脸上。他们在游戏中学习,在快乐中收获,在这七彩童年里,每一个孩子都绽放着各自的色彩。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