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专刊>>

五月 打开千面河北

2019-06-21 16:46:16 来源:河北旅游杂志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策划/本刊编辑部 ■撰稿/和羽、谈飞、郭瑜

如果世界上有一个地方,可以满足清晨在海滩上美美地迎接第一缕阳光,中午脚踏沙丘感受漠上风光,晚上吃一顿丰盛的蒙族烤全羊宴的“轻奢型”户外梦想,那此地一定非河北莫属。

作为全国唯一兼有高原、山地、丘陵、盆地、平原、湖泊和海滨的省份,河北堪称整个中国地形地貌的缩影。在这里,有太行燕山之巅的“艰哉何巍巍”,有坝上草原“风吹草地见牛羊”的风情,有渤海之滨“东临碣石,以观沧海”的豪情,更有河湖侧畔听时光悠悠的适意安闲……

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在这里造就无数杰作,让我们可以走最少的路,看最多的风景。5月,草长莺飞,山瀑虹悬的时节已到,打开河北这本自然千面的“百科全书”,感受想看的风光,触摸向往的生活,承包整个夏季的旅行梦想。

这么近,那么美,周末一起游河北!



来源:河北旅游杂志
责任编辑:赵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