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专刊>>

第十二届河北省民俗文化节开幕

2019-06-21 16:46:16 来源:河北旅游杂志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8日上午,以“非遗保护,河北实践”为主题的第十二届河北省民俗文化节在河北博物院拉开帷幕。开幕式由省文物局局长张立方主持。文化和旅游部非遗司副司长张玉红,文化和旅游部恭王府博物馆副馆长陈晓文,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史建伟,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张妹芝等出席了开幕仪式并参观展览。

IMG_7679.jpg

活动主会场设在河北博物院,在石家庄市新华区文体中心、冀台联青年文化创业园设两个分会场同期举办。整个民俗节包括河北承德满族文化遗产精品展、河北省“非遗+扶贫”手工技艺创业就业成果展、河北省曲艺精品展演、传统工艺振兴交流对话活动、非遗服饰设计展示暨石家庄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展览展示活动、非遗文创展销及研学体验等6 个版块的活动。

与往届相比,本届民俗节突出活动主题,推动文旅融合,创新展陈形式,体现社会功能,呈现出非遗保护鲜活生动的当代形象。


来源:河北旅游杂志
责任编辑:赵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