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专刊>>

“周末游河北”活动在“中国旅游日”启动

2019-06-21 16:46:16 来源:河北旅游杂志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9日,“中国旅游日”河北分会场暨“周末游河北”活动启动仪式在石家庄正定古城举行。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张妹芝和石家庄市委常委、正定县委书记张业共同为“周末游河北”活动合作单位代表授旗,并击鼓启动活动。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王荣丽、石家庄市副市长赵文锋出席活动并致辞。

今年5月19日是第九个“中国旅游日”,活动主题是“文旅融合,美好生活”。“中国旅游日”河北分会场活动在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正定举办正是契合文旅融合的主题。

“周末游河北”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2月,通过省市联动、跨界联合,线上线下全媒体联动推广,并结合“乐享河北随手拍”“全域自驾游”等活动,开展整合宣传,合力打响“这么近,那么美,周末游河北”品牌形象。

在6月至7月,省文旅厅将联合各市文旅部门在北京集中开展“周末游河北”全媒体广告宣传,通过地铁灯箱广告、地铁电视屏广告、公交车身广告、公交候车亭广告、广播电台、微信朋友圈广告、北京重点商圈户外大屏、北京周边高速路牌广告等各种媒体平台,向北京主流消费人群投放广告,提升“周末游河北”品牌影响力。

从5月19日到7月19日,省文旅厅将联合中石油河北销售公司开展“周末游河北,中石油为你加油”跨界联合推广。在中石油河北区域重点景区和高速100 家加油站点设立“河北旅游品牌宣传站”,作为河北文化和旅游宣传阵地。在中石油北京区域100 家加油站点设立“周末游河北”线路、景点等宣传资料展示区,为游客出行提供方便。游客在中石油河北公司参与活动的加油站扫码关注河北旅游或中石油公众号,即可获得中石油加油优惠,切实让游客感受到“周末游河北”的实惠。

活动期间,省文旅厅还与高德软件有限公司共同联手,助力游客轻松出行游玩。活动启动当天,高德地图在北京和河北区域投放“周末游河北”活动启动消息,助力游客查询河北各景区、资源点的基本信息、周边服务、咨询建议等内容,轻松掌握河北旅游资源及产品信息,乐享精彩河北。

来源:河北旅游杂志
责任编辑:赵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