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专刊>>

京津冀文化旅游项目合作对接恳谈会在廊坊举行

2019-06-21 16:46:16 来源:河北旅游杂志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8日,2019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隆重举行。作为其中一项重要的专题对接和项目洽谈活动,京津冀文化旅游项目合作对接恳谈会于当天下午成功举办。

恳谈会由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共同主办。旨在进一步深入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推动京津冀三地文化和旅游产业深度融合、协同发展,更好实现以文促旅、以旅彰文,提升京津冀区域文化旅游产品和服务供给质量。

其间,8 个重点项目进行了路演推介,115个文化和旅游投资招商项目被发布,进一步丰富了京津冀文化和旅游协同发展的内涵。

会上,省文旅厅、省交通运输厅与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京津冀区域总部三方共同签署了《交旅融合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协议》,促进河北省交旅高质量融合发展。为进一步做好河北省对口援疆工作,省文旅厅还与巴州签署了《旅游项目援疆合作框架协议》,并在会上为巴州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铁门关市专题安排了项目路演推介活动。


来源:河北旅游杂志
责任编辑:赵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