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专刊>>

2019河北文化旅游年开幕式在马来西亚举行

2019-06-21 16:46:16 来源:河北旅游杂志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7日晚,马来西亚国家大剧院,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与马来西亚“一带一路”委员会共同举办了河北文化旅游年开幕式暨庆祝中马建交45 周年专场音乐会活动。

开幕式上,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王荣丽向出席活动的各界嘉宾介绍了河北省情、人文旅游资源,以及2022年冬奥会筹办、雄安新区建设、京津冀协同发展等重大历史机遇期,并邀请马来西亚朋友到河北旅游参访,感知河北,了解河北,希望双方在文化和旅游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音乐会上,中西音乐经典名曲的交互演奏,国际化的音乐语言融合成了浓郁的“中国风”, 让全场观众欣赏到了一场中西合璧、精彩纷呈的音乐盛宴。2019年是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与吉隆坡中国文化中心对口合作年,双方将陆续开展系列文旅交流合作项目。


来源:河北旅游杂志
责任编辑:赵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