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十八中学>>

​十八中团委开展“校园好声音”演讲团纳新活动

2019-06-20 18:00: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十八中学“校园好声音”社团自成立以来,多次承担区法制比赛、学校升旗仪式、开学典礼、成人仪式等大型活动中的演讲任务,社团成员们精彩的演讲,展示着我校中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为进一步壮大社团力量,成长自己,服务学校,6月17日,“校园好声音”社团进行了纳新活动。本次活动采取选手脱稿演讲,评委现场打分的形式进行。

团委赵辉书记主持本次活动,赵书记向本学期在社团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同学颁发了奖状和纪念品,鼓励他们再接再厉,进一步在活动中磨练自己。余涛书记宣读和讲解了演讲的评分标准。另外,学校特别邀请了河北地质大学播音主持专业的范相宇等四位同学作为嘉宾评委。韩月洁同学还向大家讲解了演讲中的一些技巧,鼓励大家放松心情,尽情发挥。

经过现场抽签后,比赛正式开始,来自不同年级的选手们经过了事先的精心准备后,在台上沉着大气,发挥出色,有的以“爱国”为题,抒发着自己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有的以身边的小事为例,举一反三,见解独到。在规定时间里,选手们都较好地展示了自身的综合素质。

活动后,评委们进行了紧张的打分和总分环节,不久将公布社团新成员名单。

学校一直坚持“一心双环”团学组织格局,以团委为核心纽带,以学生会为内环,以志愿服务队、“校园好声音”演讲团、校园广播站等多个学生社团组织为外环,结合学校实际发展需求,开展了一系列文体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生活,为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积极作出了贡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