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

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举行节能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2019-06-20 17:44: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9日上午,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在报告厅举行了节能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杨荣春副校长、总务处、学生处、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服务与管理专业部师生参加了启动式。

今年6月17日-23日,是第29届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6月19日是第七个全国低碳日,今年低碳日的活动主题是“低碳行动,保卫蓝天”。启动仪式由杨荣春副校长主持,总务处副主任田辉在启动式上讲话。田副主任介绍了地球环境遭受污染所带来的危害,人类赖以生存的环境面临的危险,国家大力倡导绿色低碳生产方式、生活方式,强化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意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他号召师生积极传播节能理念、普及节能知识、参与节能降耗,推动形成勤俭节约、节能环保、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工作和生活方式,为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校园、城市贡献力量!

启动仪式后,学校将进一步开展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以提升节能意识,推动形成崇尚节约节能、绿色低碳消费与低碳环保的社会风尚。(通讯员 刘伟荣)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