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市七中召开初三毕业典礼暨中考动员大会

2019-06-20 16:33: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0日上午,石家庄市第七中学隆重召开2019年初三毕业典礼暨中考动员大会,欢送初三毕业生,祝愿同学们中考取得优异成绩。

为表达学校对全体毕业生的祝愿,为同学们的中考助威壮行,学校邀请初三家长,隆重召开了毕业典礼欢送会和中考动员大会,表达学校对同学们的诚挚祝福。在家长和师生们的助威声中,同学们士气高昂地走过红地毯,穿过高中门和折桂门,接受最真诚的祝愿,感悟母校的殷殷期望。在活动中,老师们对学生送上眷眷的嘱托和祝福,同学们向老师和母校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依依的深情。

赵永会校长在讲话中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留恋和祝愿:学校“处处留下了大家的欢声笑语,留下了大家努力学习、积极进取的身影”,同学们三年中展现了最优秀的自己,“祝愿全体初三同学,中考人人都能够超常发挥、考出自己的最好成绩!用你们的成功,展现自己的风采,用你们的精彩,回报家长老师的期望,续写母校的辉煌”。

七中,全力以赴备战中考,全体师生顽强拼搏,体现出了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新七中精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