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

45中学举行第27期业余党校结业典礼

2019-06-20 16:22: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校党支部的关心支持和全体学员的共同努力下,6月19日,45中学在阶梯教室隆重举行了第27期业余党校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团委副书记马增光老师向各位领导、全体学员通报了本期业余党校的学习情况:本期业余党校学习的99名学员顺利结业,通过对出勤、笔记、理论考试等综合评价,共有30名学员评为“优秀学员”。何惠兰校长宣读了党校优秀学员名单。各位领导为优秀学员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优秀学员代表1705班董国雨同学总结了在业余党校学习期间的感受,他说,结业典礼不是一个休止符,而是一声启程号角,我们要积极靠拢党组织,努力创造条件,争取早日成为名副其实的共产党员。

业余党校教师代表靳云霄主任对结业学员表示祝贺,并要求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加强理论学习,从严要求自己,发挥示范作用,体现出业余党校学员的先进性。

最后,冯树学书记向全体结业的学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并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要不断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端正思想认识;要扎扎实实搞好文化理论知识的学习;要有高尚的品德。要求各位学员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鼓励各位学员日后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事业输入新鲜血液。每位结业学员也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坚定信仰,勤学善思,刻苦钻研,勇于担当,用优异的成绩和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