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

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挺进省中等职业教育质量提升工程名牌学校第一档

2019-06-19 15:42: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在刚刚发布的河北省中等职业教育质量提升工程项目建设绩效评价结果显示: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在评估中位次再次晋级,由上一年度名牌学校第二档挺进名牌学校第一档,再次呈现了学校发展创新不断前行的强进势头。

河北省中等职业学校质量提升工程是河北创新职业教育发展思路,集中力量重点扶持120所中等职业教育学校,组建“冀职号”舰队,带动引领全省中职教育质量提升、优质发展的项目,简称“120”工程。该项目是河北省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一个创新性举措,主要内容包括:突出重点,在全省中职学校遴选出120所项目建设校,并从中确定20所精品学校、90所名牌学校、10所特色学校,3年内在经费分配使用等政策方面给予重点支持。其中名牌学校又分为名牌学校第一档、名牌学校第二档、名牌学校第三档。“120”工程实施“有出有进”的动态化管理,在3年内评选出进步大的先进学校予以重点扶持,入选学校如出现教育质量下滑等问题将取消对其支持政策。

2016年河北省中等职业教育质量提升工程项目启动以来,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汇聚学校各职能处室各专业部组建该项目责任团队,学习政策、阅读文件、分工落实。最终从质量提升工程绩效考核报告、机制举措、项目建设、资金管理4方面27条细则对学校硬件设备、文化环境、教学改革、教育管理等诸多方面做了全景式的信息化、数据化呈现。

河北省中等职业教育质量提升工程项目(“120”工程)评估过程,是对学校整体实力和核心竞争力的考评。3年来,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以评估为锲机,自我总结、自我评析、自我诊改,呈现了不断晋级的好势头。这也将激励广大教师立志高远,奋发向上,再创佳绩。 (通讯员 李海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