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十八中学>>

石家庄市第十八中学组织社团培训会

2019-06-18 18:58: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石家庄市第十八中学团委组织“校园好声音”演讲团和“校园广播站”两个社团的同学,进行了“校园好声音传递正能量”为主题的培训会。

“校园好声音”演讲团由13名成员组成,主要负责每周升旗仪式中的国旗下演讲环节,团委赵辉书记对本学期同学们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再次强调了写稿及练习的要求:“一写三改”“一审三练”。

余涛书记对本学期“校园广播站”社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鼓励同学们以广播站为平台,活跃校园气氛,弘扬健康活泼的校园文化。

本次培训会,学校特别邀请了河北地质大学教师、CCTV7配音员、国家普通话测试员杨健老师担任主讲,为同学们讲解“口耳之学,听说之术”的播音技巧。杨老师主要从语言文字的生动性、形象性和想象力三个方面生动形象地向同学们展示了文字播读时语势的重要性。

今后团委将进一步积极巩固发展“一心双环”的团学组织格局,丰富和繁荣校园文化。(通讯员2017级高二7班王亚飞 指导教师 赵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