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十九中学>>

19中学举行2019届初三中考壮行仪式

2019-06-18 18:54: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六月是一个笑语盈盈充满活力的季节。它,承前启后迈向未来;它,放飞梦想播种希望!六月的阳光染黄田间的谷穗,也点燃了丰收的希望。

6月21日,初三的学子们即将带着父母、师长的殷切希望和温馨祝福,去拥抱中考这个充满挑战和机遇的时刻。值此重要时刻,19中学全体师生为2019届中考学子举行了以“扬帆起航  向梦想出发”为主题的壮行仪式。

这是初三年级最后一次在母校参加升旗仪式,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旗手将一面鲜艳的国旗奋力抛向空中,而全体初三毕业班的同学们也怀着激动的心情注视着国旗,让自己对未来的美好希望随着国旗一道冉冉升起。

赵荣肖校长代表全校师生向即将迎战中考的同学们表达了衷心的祝福,预祝同学们交上精彩的答卷,圆梦六月。她鼓励同学们带着自信起航、用平常心应对、用好身体作保障,决胜中考。谆谆告诫,殷殷嘱托,语重心长,为全校即将奔赴考场的学子们内心注入了无穷的力量。

初三年级教师代表孟伟、罗丽娜老师,初三学生代表岳红、于安娜同学和高二学生代表李家康、胡静同学进行了诗朗诵。掷地有声、充满豪情的诗朗诵表达了他们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和对初三同学的祝福之情。

随后,校领导和初三全体教师为学生们系上了代表祝福的红丝带。

最后,初三年级的同学们高声宣誓,激情宣战。同学们洪亮的声音、紧握的拳头,昭示了笑傲考场、再创辉煌的信心和决心!(通讯员 梁庆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