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一实幼:迎接幼教同仁 携手共建希望

2019-06-18 10:44: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4日上午,石家庄市第一实验幼儿园热情接待了来自定州市白果树幼儿园的40位幼教同行来园参观交流。

在幸福大厅,霍静园长以“幸福栖居  诗意成长”为题介绍了幼儿园的发展情况。接着,老师们饶有兴致地观摩了青年教师马晴晴组织的音乐游戏活动《调皮的小鞋子》。全新的教育理念,平等的师幼关系,有趣的活动内容给在场的每一位老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幼教同仁在霍园长的陪同下,先后来到科学探究室,美术创意馆,木工坊,社会体验馆等功能教室,大家对一实幼优美的环境和教师们精心创设的各具特色的活动区角赞不绝口。我园还展示了早操、区域活动、户外活动等环节。通过这些日常教育教学环节展示,让幼教同仁们看到了幼儿园规范合理的一日活动安排,感受到了园所精细化的管理。

此次参观交流活动,为幼教同仁之间相互学习、相互促进提供了平台,对我园的今后的工作更是一种鞭策与激励。我们期待和更多的幼教同仁交流、对话,相互学习、吸收优质的教育经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