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一实幼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19-06-18 10:44: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进入夏季高温酷暑阶段,气候炎热,用电量随之增大,是火灾事故的高发季节。为了提高全园教职员工的消防意识和应急技能,确保在突发火灾事故时,能够高效有序地进行抢险救援处理,6月14日中午,一实幼特邀请石家庄市五进消防宣传中心的陈教官向全体教职工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

陈教官通过图文并茂的PPT,生动地介绍了目前消防安全的严峻形势。播放讲解了近年来多起重大火灾事故的实例视频。触目惊心的画面,伤亡损失的数字,使参训教师们的心灵受到了极大的震撼。

在讲解中,大家进一步加深了用火、用电的安全意识,了解和掌握了如何预防火灾、如何扑灭火灾、如何做到黄金30秒自救等方法。

最后,通过现场示范、实践操作,老师们正确的掌握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结束了本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此次培训活动,提高了全体教职工预防和应对消防安全问题的能力,让老师们更加明确了安全教育就是生命教育,安全责任一定要牢记于心。我园将继续把安全教育贯穿于教育教学的各个环节,不断强化安全意识,明确安全责任,加强安全管理,全力为幼儿创建更加平安、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