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八十一中学>>

八十一中学第一届“博学杯”演讲比赛举行

2019-06-17 11:34: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梦想是靠青春的汗水浇灌出来的,是靠初中三年1095个日日夜夜的奋斗创造出来的。6月13日下午,八十一中学八年级举办“青春与梦想”的主题活动,即八十一中学第一届“博学杯”演讲比赛。学校各级领导、七八年级语文教师及八年级学生参加了活动。

刘向东校长作开场致辞,提出了六个字的要求“规矩、向上、拼搏”, 并鼓励同学们展望未来,勇敢面对初三“石可破而不可夺坚;丹可磨而不可夺赤”。在人生的爬山路上,要充满自信,寻找属于自己的那一份成功。

比赛中,12位选手都以自信十足的姿态,充满激情的语言,展现自己在舞台上的风采。他们凭借或优雅、或从容的台风,抑扬顿挫的语调,自然丰富的肢体语言表达了对“青春、梦想”的理解,充分展示了当代中学生的青春风采,赢得场下领导、评委和观众的热烈掌声和声声加油。

赛后,教研处副主任、语文教研组长张付奇老师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总结点评,他指出每个选手都很自信的将自己的风格与特色展现在大家面前,与观众的眼神交流真诚而自然,未来不可限量。八年级年级主任李艳丽老师宣布了比赛结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