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

长安区领导到五十中调研综合楼项目

2019-06-14 18:08: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1日,长安区人大副主任乔勇带领长安区区委党校、规划局等单位主要领导到五十中学调研综合楼项目的建设情况,南村镇镇长孙晓洁、五十中学领导班子全体和施工、监理公司的主要负责人员陪同。

韩志杰校长介绍了五十中学和新建综合楼的基本情况。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的负责人均表示: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统筹安排、科学施工、保证工期,圆满完成项目,给学校和上级领导一个满意的答卷。

乔勇主任强调,五十中综合楼项目是全区的重点项目,领导高度重视,项目涉及到的各部门要提高政治战略,相互配合、协调、做好工作。一定要牢固树立“一家人”意识,各单位、部门“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相互之间要保持和谐的关系。同时要求施工单位要多与上级环保部门联系,尽量将因天气原因造成的损失减少到最小,并对建设中的“封闭式”施工现场和五十中学的跑操给予了高度评价。

韩志杰校长表示,五十中学一定会站在政治高度,讲规矩,顾大局,坚持教育教学两手抓,确保校园安全,成绩优异。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