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绽放 不负韶华——新华区幼儿园中青年教师素质赛在一实幼举行

2019-06-14 10:52: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贯彻落实《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精神,进一步提高幼儿教师专业技能水平,促进教师专业成长,提升我区幼儿教师的综合素质,6月13日,由新华区教育局主办的“幼儿园中青年教师素质赛”在石家庄市第一实验幼儿园如期举行。

来自全区各级各类幼儿园共21名教师汇聚在一实幼,在弹唱、舞蹈、案例分析、手工技能四项内容中展开角逐。全体参赛选手按照抽签顺序,进行比赛项目的展示。赛前,老师们精心准备积极参与。赛中,她们个个沉着应对,一丝不苟。

比赛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令人赏心悦目的舞蹈,指法娴熟的弹唱,声情并茂的讲述,精准到位的案例分析,还有创意无限的手工作品。参赛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娴熟的技艺将自己最精彩的一面展现在大家面前,赢得了评委老师和观摩教师的阵阵掌声。

教师基本功水平的高低不是一朝一夕形成的,要练好扎实的基本功,就要在平时多下功夫。这次比赛是对全区幼儿教师综合素质的一次考察和测试,也为全区幼儿教师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交流促进、沟通学习的平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