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富强小学>>

​石家庄市富强小学举行一年级入队仪式

2019-06-12 18:45: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是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我在队旗下宣誓……”响亮的声音回荡在校园。近日,富强小学在操场上举行了“筑梦未来,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一年级入队仪式。

现场,全校少先队员们肃立地注视着鲜艳的党、团、队旗。当新队员自己戴上崭新而鲜艳的红领巾,喜悦的心情化作了洪亮的宣誓声,稚嫩却庄重,老队员们也再次重温了自己的入队誓词。

接过自己的中队旗,队员们更是庄严地向它敬了一个标准的队礼。新队员代表刘一诺发言,代表全体队员表决心。

刘校长为新队员致辞,并对全体少先队员提出要求:“立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做好全面准备!

此次入队仪式规范有序,通过仪式,队员们会用自己的行动,让红领巾更红,让队旗更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