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

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汽车营销赛项获奖

2019-06-10 18:58: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 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上汽荣威”杯汽车营销赛项在郑州落下帷幕。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张雪、李金华同学载誉归来,获得了该赛项三等奖。

此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3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102支参赛队、204名选手同场竞技。比赛设有汽车营销基本流程、汽配管理与营销、服务接待三个子赛项。汽车营销基本流程子赛项主要考核选手对汽车营销典型工作岗位基本工作流程的熟悉程度及典型岗位基本任务的内容;汽配管理与营销子赛项模拟了配件管理的真实工作情境,对选手的配件管理核心专业能力和相应的综合素质进行考核;服务接待子赛项模拟4S店服务顾问这一典型工作岗位的真实工作情境进行。比赛中,两位同学凭着扎实的理论基础、娴熟的实践技能以及良好的心理素质,沉着应战、稳定发挥。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荣获全国三等奖的成绩。

在备赛期间,汽车专业部薛灿亮部长带领着胡寐霞、白彦森、赵亚楠老师组成指导团队,认真分析大赛规程、比赛内容、标准和要求,分析问题解决困难,反复模拟比赛中可能出现的情况,制定周密训练计划,精心打磨每一个比赛环节。经过层层选拔出的两位参赛选手,不畏苦累,精心备赛。师生们共同经历了放弃节假日、克服一切个人困难,高强度训练和队伍的磨合,成绩中凝聚了师生刻苦训练的顽强精神和努力耕耘的辛勤汗水。薛灿亮部长赛后说:“我们会认真总结大赛经验,从成绩中找差距,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不断深化专业教学改革,争取更大的成绩!”

技能大赛,展示了学校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的实力,成绩的取得是学校多年来重视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内涵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取得成效的体现。(通讯员刘伟荣 胡寐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