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港集团,我们与你携手同行

2019-06-10 13:58: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蓦然回首,在这阳光灿烂,春光明媚的季节里,十年的时光,在茫茫宇宙中只是稍纵即逝的流星,十年的岁月,在历史的长河中不过是沧海一粟,然而十年的光阴,对于河港集团人来说,却走过了一段曲折与光明相伴,欢笑与泪水同在的漫长道路,经历了创业的艰辛、经历了辉煌的喜悦,经历了改革阵痛,又铺开了决战规模,实现一次又一次的跨越式进步。今天,作为一名河港集团人倍感骄傲和自豪,带着渴望、带着期盼、怀着激情、怀着敬意,回首过去,浮想联翩,展望未来,豪情满怀,让我们一起为河港集团的进步喝彩。

十年前,我们在河港集团旗帜下集合,来自大江南北的兄弟姐妹汇集在河港集团大家庭里,头顶蓝天,脚踏厚土,肩负经济、政治和社会三大责任,带着热烈的目光,带着青春的梦幻,带着岁月的呐喊,向着河港集团愿景扬帆启航,从此,河港集团,我们与你同行。同行的大道上日月与你为伴,星光和你同行。

河港集团,我们与你同行,心不苍老,梦也年轻,同行的日子厚重又豪迈,我们去天涯海角创业,信念如高山巍峨坚强,白云在呼唤,心不忌妒飞翔,火红的石榴花正坦露赤诚的心房;山花更加烂漫,山风更加轻柔,草原上的骏马更加骠悍,蓝天上的白云更加飘逸,峻岭上的青松更加苍劲;我们去播种太阳,去追赶太阳的光芒,我们用真诚点燃河港集团之光,理想随着银线展翅飞翔,豪情似江河面奔腾激荡,为的是不再有暗淡迷惘的目光,为的是让你的每一个角落都能生长出美丽的风景,为的是让河港集团之光照耀世界,温暖人间。

河港集团,我们与你同行。面对市场风云变幻的雷鸣电闪,面对迎面而来巨浪滔天,你凝聚起河港集团人的智慧和力量,闯过那急流险滩,把巨浪摔成碎沫,把雷电化成润物的雨点,让迷人彩虹在天边出现,你用无言的微笑,把自信的风采向世人展现。

河港集团,我们与你同行。忘不了勤劳而坚强的河港集团人,多少个白天殚精竭虑,多少个夜晚灯火通明,豁达的心境承载着风雨冰霜,袒露的胸怀写满血色的真诚,曾几何时,生产忙碌的时候,无怨无悔,以厂为家,坚守在生产第一线,心系着河港集团的安危,透过冬的瑞雪,我们看到了丰收的希望,透过夏的辛苦,我们得到了金秋的硕果。

河港集团,我们与你同行,因为心里充满着希望,新的蓝图已经铺就,我们用智慧和活力去描绘前所未有最美最新的画卷。

因为我们有高瞻远瞩,运筹帷幄的领路人,统领全盘,驾驭着河港集团这巨轮劈波斩浪,勇往直前。因为有一批聪明睿智,充满豪情的员工。有一批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的领导。勇于创新,博采众长,使河港集团的竞争力日益增强。

河港集团,我们与你同行,我们知道前方道路还更加漫长,在未知的前方绝不迷失方向;你知道你的责任关系到自己和千千万万个家庭,还会有激流险滩,但我们豪情万丈,激情飞扬,改革的春风震荡三山五岳,飘越黄河、长江,召唤河港集团儿女在崭新的起跑线上,奔向繁荣,奔向富强。(供水除尘部 边启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