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十年,献礼华诞

2019-06-10 13:58: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进入公司的这段时间,我学到了很多东西,从学校走到社会,环境、人群、责任都一下子发生了变化。当时对于刚刚毕业的我来说确实要做到尽快转换角色,去适应急速的工作时间和节奏,每天都有要完成的任务,同时有一种责任抗在肩上。上学的时候可以很有个性,但上班就必须要融入公司,融入工作。在公司中我还学到了要乐观地对待工作,因为只有我乐观的对待工作,工作就会让我快乐;我为工作付出,工作会回报我更多。

与此同时,我还学会了谨慎,因为如果我的一个不小心可能会给公司造成经济损失,甚至影响公司的形象。平时工作中不要去抱怨现在的工作、薪水等等,抱怨是不会得到更好的解决方法,只会让自己每天工作的不开心。与其抱怨,不如把时间放在学习方面,学更多的知识、提升自己的能力、为公司创造价值,自然自己的待遇就会提升。

在公司里以老带新,薪火相传,也让我学到了团结的力量,我们每个人都是团队的一份子,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如果一个人只顾自己,不顾他人,不肯与他人协作,势必会影响团队的战斗力和整体形象。只有团结才能心聚,也才能向着共同目标进发,在这里我学到了付出。

在工作岗位上,我学到了责任。有一次我的任务没有完成,结果我师傅加班帮我做,我知道如果完不成任务,不只是影响我自己,可能还会影响到整个团队,自己要找方法,努力学习,把速度提升上去,这样才能帮助我们的团队,才不会给团队拉后腿。

同时自己还要有压力感,有一句话这么说道,没有压力就没有动力。人生需要懂得自我加压,过分的安逸会使人变得懈怠,变得“弱不禁风”,经不起生活的击打,只有不断地自我加压,勇敢地挑起生活的重担,人生的步履才会迈得更坚实、更稳健、更有力。

新的一年马上就要来临了,我会和部门全体同事、领导一起齐心协力,在探索中不断发展。我相信我会在公司越来越优秀,为我们的河北港口集团贡献更多的一份力量,也为祖国煤炭运输事业的发展做出一点贡献。(供水除尘部 郭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