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河北省社会收藏鉴赏咨询服务活动成功举办

2019-06-08 18:24: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8日上午,由河北省文物局主办、河北博物院承办的河北省社会收藏鉴赏咨询服务活动成功举办。作为2019年“中国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河北主场系列活动的组成部分,本次活动具有引导收藏爱好者正确认识藏品、更好地保护藏品的重要意义。

今天10点到11点半,博物馆北门举办了文物现场鉴赏咨询活动(限书画类),鉴赏现场,张金栋,谷丽珍,樊海军三位专家与近百位藏友就所带的藏品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从藏品年代、收藏知识、收藏注意事项、藏品保管方法等进行了答疑解惑,向广大收藏爱好者传授收藏、鉴赏知识。此次鉴赏活动发掘了藏品所蕴含的厚重历史文化,让广大收藏爱好者正确地认识藏品,体会收藏乐趣,进而更好地对社会藏品进行保护、交流和研究。

活动现场藏友积极性较高,现场气氛热烈而有秩序,受到在场藏友及群众的一致好评。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伍松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