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三十八中学>>

38中学举行中考轻松备考心理健康讲座

2019-06-04 19:14: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距离中考还有不到一个月时间,为让初三学生以最佳的心理状态面对中考,学校团委和教务处积极联系,在初三年级举办了"轻松备考•12355与你同行"活动,此活动是共青团河北省委,共青团石家庄市委,共青团新华区委和石家庄市未成年人心理维护中心共同进行的心理公益活动。

国家二级咨询师、专职心理教师梁金辉老师来到学校,为初三全体学生做心理学讲座。梁金辉老师以小游戏开篇,一个水瓶你能放多少曲别针?一分钟能鼓掌多少次?相信自己,平时要多说一些鼓励自己的话,增强自信!梁老师分析"想法产生情绪,情绪导致行为,行为塑造认知"。梁老师还带领同学们做减压运动,解释焦虑原因,教同学们学会和焦虑和平共处,关注成功,关注自己,关注过程。

同学们非常享受梁老师的讲课过程,掌声不断,热情高涨。(通讯员 梁金峰王妍 )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