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十八中学>>

石家庄市第十八中学省运动会贡献单位

2019-06-03 19:16: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30日上午,石家庄市射击运动业余学校副校长刘洪磊、办公室主任牛麒运一行两人代表石家庄市委市政府来到十八中学,授予学校第十五届省运动会贡献单位、授予校长王志臣第十五届省运动会突出贡献个人,授牌仪式之前王志臣校长、李淑青副校长与代表进行了交流、座谈。

学校历来注重体育工作,目前射击、田径、健美操项目是石家庄市传统项目学校。在学校领导的重视、关心和体育教研组老师以及教练们的勤奋敬业,严抓细管,科学训练下,在各级、各类比赛中成绩优异:在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射击项目比赛中,学校共有15名队员参加比赛,获得了个人及团体冠军6人、亚军5人、季军6人、第四名1人、第五名3人,总分293分;田径项目有4人参加,获得了季军1人、第四名3人。2015年至2018年期间,各项目为省队输送多名优秀队员,并在此次省运动会做出了突出贡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