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十八中学>>

十八中学学生参加宪法演讲比赛成绩优异

2019-06-03 19:12: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刚刚结束的新华区教育系统第四届“学宪法 讲宪法”中学生演讲比赛中,十八中学李雁老师辅导的初一六班李偲瑶、薛蓉老师辅导的高二七班张煜西同学均获初中、高中组演讲比赛第二名的好成绩。

在整个备赛过程中,从研读宪法有关条款到宪法和故事的融合、到结合现实生活落实贯彻宪法精神,同学们都认真学习和理解。法制办从演讲内容、比赛要求、着装等方面进行了严格把握,给予学生指导。和辅导老师一起多次修改稿件,多次听试讲,使学生从表情、语气、眼神、动作多角度进行练习和提升。

本次演讲活动,李偲瑶同学的《家乡圆梦路》和张煜西同学的《记录心中的梦想》稿件以及两位同学的素质风采都受到了评委的点赞。更重要的是通过演讲活动,师生很受教育,更加认识到宪法作为我国根本大法的地位和作用。(通讯员张明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