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关工委领导一行到一实幼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2019-06-03 10:00: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30日上午,值此“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张增良,省关工委副秘书长刘志国等一行来到石家庄市第一实验幼儿园开展慰问活动,为小朋友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向辛勤耕耘的教育工作者们致以亲切的问候。

走进一实幼,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块块制作精美的展板。慰问组领导们驻足观看,并称赞园内各项活动富有特色,精彩纷呈。伴着优美的手风琴声,领导们来到幸福大厅一起兴致勃勃地观看了孩子们表演的精彩节目。

在一阵阵欢声笑语中,在一张张充满天真稚气的笑脸包围中,各级领导向孩子们赠送了精心准备的节日礼物,将一份份温暖爱心献给了孩子们。孩子们也献上亲手绘制的扇子和看望他们的客人一起分享节日的快乐与喜悦。活动中,领导们还为幼儿园“最美书香家庭”颁发了奖状及奖品。

随后,在霍静园长的陪同引领下,慰问组一行还来到小花园、绘本馆,走进活动室与小朋友们亲切互动,一起感受节日的快乐。慰问中,各级领导对幼儿园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幼儿园今后的发展寄予了殷切的期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孟光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