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幼儿园科学实验说课复评及展示活动”在一实幼举行

2019-06-03 10:00: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3日,由石家庄市装备管理中心举办的“幼儿园科学实验说课复评及展示活动”在石家庄市第一实验幼儿园如期举行。作为承办方,一实幼做了精心的部署和详尽的安排,以充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

本次说课比赛,选取初评成绩优秀的23名教师。评委老师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了现场打分与点评。

在说课过程中,老师们围绕说课的主要内容,大胆进行教学设计的创新,精心创设各种情景,并依据幼儿认知规律,研究探讨符合科学实验活动的教学设计方案,充分显示了创新的教学理念和扎实教学基本功。我园青年教师焦扬帆以轻松自如的教态和富有感染力的语言,进行了生动的演示解说,得到了评委及观赛教师的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提升了石家庄市幼儿科学实验教学教研水平,促进了实验教学工作的创新、交流与分享,展示了石家庄市幼儿科学实验教学水平的新高度。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孟光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