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八十一中学>>

81中举行“炫彩青春,告别童年”主题活动

2019-06-01 19:0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时光的年轮不停地旋转,光阴在无声无息地流逝。转眼间,十二三个春秋就这样流逝,孩子们退去了稚嫩,也有了新希望。5月31日下午,在“六一儿童节”前夕,八十一中学七年级举办“炫彩青春,告别童年”主题活动。学校领导和部分学生家长参加活动。

田科研副校长向七年级同学们表示节日的祝贺,向参加活动的家长们表示最诚挚的感谢。田校长希望同学们带着感恩、责任、信心和勇气,飞向远方,飞向未来,奋斗出一个美丽的青春!

同学们迎对旗,唱队歌,行完最后一个队礼摘下陪伴六年的红领巾,小心地将它收藏起来,然后摆出“青春81”的字形,与童年告别。

雄壮蓬勃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团歌声中,同学们收起惜别之心,热情满怀,展望未来 。团委书记刘永强老师向同学们深情寄语:告别少先队,是成长道路上的一个里程碑,它意味着责任和当担,意味着自强不息!希望同学们在人生最美的青春季,勤奋学习,做事有担当,在拼搏奋进中成就最好的自己。

激情在心中燃烧,同学们用舞姿挥动青春的奇迹,用歌声表达对未来的坚定,用昂扬的旋律释放青春的热情,用清脆的竹板敲击着青春的责任。精彩的节目展演,伴随着阵阵欢声笑语,青春的活力洋溢在校园里,将气氛推向高潮。

最后,七年级全体同学整齐列队,奔跑在红色的跑道上。誓言铮铮,响彻云霄,火热五月,青春最美,81学子,精彩无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