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育才小学>>

育才小学举行首届梦想节

2019-06-01 18:53: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梦想,是春天的第一朵鲜花;梦想,是夏天的第一束灼阳;梦想,是秋天的第一颗果实;梦想,是冬天的第一片雪花……万花筒里的梦想,五彩缤纷,绚丽多彩!

石家庄市育才小学多年来以培养“自信、求真、有爱的追梦人”为育人目标,坚持打造追梦文化。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给孩子们打造一场难忘的“寻梦之旅”,5月31日,育才小学首届梦想节正式拉开帷幕。活动以“我有一个梦想”为主题,通过说、转、展、画、诵、写、拼、唱梦想等系列活动,展示了师生们心中的七彩梦,唱响了心中的“中国梦”!

长安区关心下一代委员会主任李士奎,副主任范聚才、席巨禄、石敏;长安区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洪丽霞,副局长刘育静;育才街道办事处书记任瑞雪;长安区教育局副局长贾志强,党组成员孙永欣,思政体卫艺科科长雷胜利应邀参加此次活动。

“千人拼梦想”活动中,一千多名师生在操场上亲手贴上自己的梦想,一千多个师生的梦想最终拼成了学校文化的核心表达“梦会开出花来的”巨型七个大字的横幅!绿梦园里随处可见学生的梦想诗篇,张张画满梦想的画作更是摆满了启梦园的方寸之地;职业体验区拍照让孩子们更是兴奋不已……五年级全体师生跳起来活力四射的舞蹈《最好的舞台》;四年级表演的《梦想的花》把人带入花的海洋、梦的世界;六年级表演的《少年中国说》气势恢宏,震撼着每个人的心灵;还有我们的老师、家长和学生一起进行的诗朗诵《寻梦者》,让每个育才学子深深感受到在寻梦的路上有那么多温暖的助力……

育才的每个孩子都是小梦娃,每个孩子都是梦想的小精灵,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各界领导亲手给我们的梦想小精灵戴上桂冠;大家一起欣赏育才记录片《我有一个梦想》;当夜幕低垂,全体师生和家长一起伴着星光观看公益追梦电影《我的五年级》……这场视觉和听觉的盛宴把育才小学首届梦想节活动推向了高潮,也把每个人追梦的信念提到了新的高度!(通讯员谢明 王玲 吴亚楠)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